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雾天送温暖 热情暖司乘

2021-12-17 14:08   作者:李德慧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11210094818_副本

12月10日早晨,高速入口因雾封闭已近12个小时。

考虑到许多远途司乘彻夜辛苦等待,清东陵站职工佩戴好防护用具,将泡面和热水送到正在等待的司乘手中,为他们解决就餐之急。并热心询问司乘需求,耐心解答司乘人员咨询,尽最大努力为司乘提供帮助。

天虽寒,心却暖。一位冀C牌照的货车车主手捧泡面急急的喝上一口,满足地对正在服务的职工说:“太谢谢了,我等了一宿,早就饿了。这儿饭店离得远,我车前后都有车,想出去买吃的都动不了。你们的泡面太及时了,现在胃里暖和了,心里更暖和!” 司乘们感激连连,并为职工们的暖心服务竖起大拇指。

微信图片_20211210094829_副本

清东陵收费站用心服务,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用行动驱散寒冷,用微笑传递温暖,用热情服务照亮司乘通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