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因雾封路早提醒 “爱心驿餐”获好评

2021-12-17 14:07   作者:余灏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d38bdda2ee8d1cdc10c1b0cfbd1b9a0

12月9日21时许,玉田城北收费站接到监控通知,因雾双向关闭收费站。当班班组接到封路指令后,立即关闭车道,及时向司乘人员做好解释工作,将车辆疏导至安全位置,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并将封闭信息及时发送至公众服务微信群。

10日早8点,大雾依旧没有散去,冷气逼人,为给滞留的司乘人员送去温暖,玉田城北收费站特意提前准备了充足的葱花饼、咸菜、水果、热水等,供滞留司乘免费食用。同时,收费员穿梭在车辆间,为司乘耐心答疑解惑,安抚司乘情绪。这样暖心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司乘朋友的一致好评。

37c3840f8f40c8841d22acf8b2ba1c8

玉田城北收费站全体职工一直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司乘人员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延伸服务,用热情的工作态度服务每一位过往司乘人员,让每一位司乘人员在严寒的冬日感受家的温暖,用实际行动提升收费站窗口形象,实现“引车上路促增收”,全力以赴助力年度收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