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学党史忆初心 启航新征程

2021-12-17 18:58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11201085415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30日下午,东新庄养护工区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 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邀请遵化市委组织部梁艳部长进行党史宣讲,东新庄养护工区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了活动。

梁部长以《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进行讲述,围绕建党百年之轴,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为时间段,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史发展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以及重大党史事件。“重温党史,要明晰中国共产党创业之艰难、发展之艰辛、成就之辉煌;传承精神,要在党史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奋进之力、工作之劲”。

在活动的最后,梁部长总结道:“学党史,就是要从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忆初心,就是要更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担负起自己的使命,用实干实绩开启新的征程。”

活动结束后,工区职工纷纷表示党史宣讲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大家都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永跟党走的决心,也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新征程上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