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安全服务两手抓

2021-12-14 15:56   作者:金友强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12.7助人换胎

12月8日,晚上7点多,一辆厢式货车驶入玉田城北收费站E03车道。

疏导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该车备胎安装不牢,悬于地面,随时有可能掉落。于是立即将车辆拦停,并向司机说明情况。工作人员告知司机车胎磨损事小,可一旦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掉落,可能给其他通行车辆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司机听后深感后怕,在疏导员引导下,将车辆驶至广场安全区域加固备胎。由于车胎又脏又重,司机操作极其费力。收费员见状毫不犹豫伸手帮司机拖举,稳固轮胎。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将轮胎固定成功。看着工作人员满是油污的双手,司机万分感激,不停夸赞:“兄弟,今天太感谢你们!轮胎太脏,我都没好意思叫你帮忙,谢谢。”“没关系,有事儿您尽管说话。”工作人员客气道。司机再次检查没有问题后,安心上道离开。

玉田城北收费站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保障司乘安全为己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安全。同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加强服务,为民办事,做到安全服务两手抓,为司乘打造安全、和谐、满意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