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严把查验关,慧眼识别“假绿通”

2021-12-14 15:57   作者:高纪如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12月10日中午一辆车牌号为冀FF71P9的单排货车从102车道下道,司机递给收费员卡后说:“我拉的绿通”。收费员接过卡,做好登记后将车辆引出车道,停在绿通车辆查验区对所载货物仔细查验。

班长先对车头车身进行拍照,然后要求司机将车身苫布打开查验货物,司机把遮挡货物的苫布掀起了一个小角,只漏出了一袋土豆、大葱,其他地方包裹的很严实,班长觉得可疑,要求打开其他地方进行查验,司机不配合,百般不愿说:“在哪都是看这一点的,怎么到你这这么事多?”班长坚持要求查看,苫布掀开后,发现车上只有一两袋的蔬菜,其他都是生活用品,明显属于假冒绿通车,班长又耐心的向司机讲解了绿通政策,司机认识到假冒绿通车意图偷逃漏费是错误行为,全额交纳了通行费。

徐水北收费站严执绿通政策,按照多人多点的绿色通道查验要求,加大绿通车辆查验力度,紧盯偷逃通行费整治不放松,让假冒绿通无所遁形,助力决战决胜四季度,保证通行费征收的“颗粒归仓”。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