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举办党建品牌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2021-12-01 17:52   作者:仇雪

12月1日,为按计划完成党建工作“书记项目”,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全面激发党组织内在动力和创新能力,邢衡衡水分公司举办了党建品牌创建专题辅导讲座。会议邀请了衡水市委党校讲师宋龄者,就党建品牌建设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吉东和分公司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党务工作者21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宋龄者以《创建党建品牌 赋能企业发展》为题,以党建品牌创建的重要意义、理念以及方法步骤等三个方面为切入点,运用大量生动的实例对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精彩阐述,对如何构建党建品牌作了具体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我支部创建党建特色品牌提出了思路和方向。

讲座结束后,张吉东指出,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的有效载体,要围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推动收费主责主业开展多想办法,多出思路。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和分公司党委具体安排,不断细化、完善本支部品牌创建方案,着力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过得硬的党建品牌。二要对照集团公司党建品牌创建“六有”要求,对现有党建品牌创建的意义、作用、目标、内容和步骤等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提升,真正把党建品牌创建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实现由“特色”向“品牌”的升华。三要加强总结提炼,尽快形成一套系统化的创建成果,力争按计划完成《党建品牌手册》制作。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品牌影响力,全面形成党建品牌的辐射带动作用,为推动收费主责主业提供坚强保障。

邢衡衡水分公司举办党建品牌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