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地震逃生演练

2021-12-01 17:41   作者:董晓倩

11月30日,为提升职工地震灾害逃生、应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减少突发事件造成损失,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了地震逃生演练。 

演练开始前,提前组织员工开展地震逃生演练预案培训,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并对参演人员进行明确分工、详细安排。第一次警报声响起,防震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在室内的职工,立即就近躲避,躲到桌下或墙角,以保护身体不被碰砸,严禁靠近窗口。第二次警报声响起,职工开始进行疏散演练,双手护头,从楼内保持间隔,快速有序从疏散口逃生撤离,人员在撤离至指定的安全区域集合。 

通过此次地震应急预案演练,职工深刻认识到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理念,懂得了遇事要沉着冷静,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切实保障地震发生时,安全、有序的开展应急工作,保障生命安全。

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地震逃生演练2

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地震逃生演练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