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雄安北收费站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 爱岗敬业”主题教育活动

2021-11-30 18:53   作者:雄安北收费站 刘力菲

1a57c2a9854d2ab33d4ed16d002f248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开展,弘扬感恩美德,强化爱岗敬业意识,提升职工队伍履职履责能力,雄安北收费站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 爱岗敬业”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诵红色经典汲取感恩奋进力量。组织职工诵读《红旗颂》《我和我的祖国》《红船,从南湖启航》等篇目,通过有感情的诵读,抒发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厚植家国情怀,汲取感恩奋进力量。二是观影片感知新时代榜样精神。观看《人物▪故事》《感动中国》等系列节目,通过观看视频中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学习新时代劳动模范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精神品质,激发工作干劲。三是立足岗位“心怀感恩”工作。组织开展座谈会,谈工作感悟、责任意识,引导教育广大职工常怀感恩之心,以积极的态度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将“爱高速做贡献”付诸行动,鞭策自己、激励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亮。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广大职工受到精神上的鼓舞,更加明确了自已的责任和义务。职工纷纷表示,要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收费工作中,真正树立起对河北高速的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为河北高速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