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坡仓收费站:我与集团共发展,全力推广“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活动

2021-11-26 10:54   作者:徐秋爽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坡仓收费站广泛动员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做好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全力冲刺年度收费目标任务,积极开展“我与集团共发展”推广“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活动。

mmexport1637820264236

近日,坡仓收费站全体职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和抖音APP推送宣传视频并注册二维码,争做“积分系统”的先行者、传播者、推荐者,为荣乌分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添砖加瓦。党员干部带领大家在站口设置宣传标语,向司乘介绍“积分系统”注册流程和使用方法,通过口口相传推广惠民政策,号召广大司乘共享河北高速发展的福利。

mmexport1637820260093

坡仓收费站全体职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动员,一传十,十传百,全体加入到宣传推广工作中,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助力了“决战决胜四季度”深入开展,激发了全体职工冲刺全年收费任务的决心和信心,为河北高速集团发展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