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送口罩解燃眉之急,做小事暖司乘之心

2021-11-26 10:51   作者:王淑萍

11月23日16:00,一辆冀E牌照的黄牌货车驶入羊范收费站出口7道,当车停到收费窗前之后,司机落下车窗,不好意思地说道:“我出门走的急,忘了带口罩。”说完,略显羞涩地挠了挠头。

当班收费员立即拿起手边的对讲,通知疏导员拿来新口罩递给司机,边递边问道:“师傅,一个口罩够不够?”“够了够了,我一会儿就到家了,谢谢你们!”司机连连点头,拿到口罩后立刻戴好,缴费完成后满意地离去。

作为高速公路窗口单位,羊范收费站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将司乘的需求放在首位,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在遇到特殊情况时,竭尽全力达到司乘满意。在日后的工作中,全站人员将继续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打造羊范收费站“阳光暖心服务”品牌,树立邢汾高速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1112411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