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积极推广积分系统 助力司乘便捷出行

2021-11-26 10:51   作者:李梦

随着“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的正式上线,路罗收费站迅速开展全员学习培训,熟练掌握积分系统推广的技巧及方法,充分利用这一有效惠民措施,争做“积分系统”的先行者、传播者、推荐者,让司乘人员共享高速集团发展的红利。

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佩戴好口罩、面罩、手套的情况下,路罗收费站员工手把手向司乘讲解积分系统,通过扫码获取确认,帮助司乘完成车辆注册信息,大力宣传积分系统福利政策,如可以实时查询高速路况、积分兑换等,推广过程中不时受到司乘称赞:“经常跑高速,有了积分系统,在走高速的同时,还能在服务区消费中无形省下一笔开支,在冬天下雪雾天还可以查到高速的管控情况,真是方便又省心!”

路罗收费站持续积极开展积分宣传工作,借助积分系统的优势达到服务司乘的目标,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宣传推介助力邢汾高速决战四季度,引车上路促进通行费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