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组织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2021-11-18 10:10   作者:王金鹏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冀州西收费站组织职工召开班务会,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开展集中学习。

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更加了解了百年党史,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更加明确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河北高速必定永葆生机,蓬勃发展。同时冀州西收费站将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收费站管理的各个环节,引导全员脚踏实地、实干担当,为河北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冀州西站组织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