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涿州东收费站:开展“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宣传活动

2021-11-15 09:54   作者:涿州东收费站 赵帅

f6c626465ee555cfbdafcf1002f4a04

11月10日,“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正式上线,为积极做好引车上路工作,涿州东站响应集团和筹建处号召,采取多项措施做好积分系统的推广和使用。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部署。涿州东站召开站务动员会,会议共同学习了《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内部培训文档》,通过动员学习,使大家了解积分系统,会议要求全站职工积极按照文件要求展开宣传工作。二是发动每名职工,持续推进落实。组织站职工用手机关注公众号并注册使用,同时利用朋友圈、抖音、聊天群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引导更多人员进行注册。三是制作宣传资料,主动服务做好推荐。站办公室制作了简明易懂的宣传资料,向司乘人员发放,收费人员也通过窗口,及时宣传安装信息,解答司乘疑问,为向关注积分系统的司乘人员主动服务。

通过“积分系统”的宣传和引车上路工作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全体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更进一步助力“决战决胜四季度”努力完成通行费目标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涿州东站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发动职工参与,进一步打造精品站区,树立良好的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