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合署办公提服务 团结力量保畅通

2021-11-12 18:57   作者:张晓静

11月15日晚19:00左右,东马庄收费站入口车流量逐渐增多,等候上高速车辆已排队至107国道主线附近,当班班长立刻上报值班领导。

站领导赶至现场后,迅速启动《东马庄收费站保通保畅应急预案》并根据实际车流量进行工作安排:一是保证全部车道为开启状态,减少车辆在车道内排队等候时间;二是亲自上阵,在三个定位点保障疏导,遇到特情及时处理,保证车辆快速通行;三是安排辅警人员在匝道口沿线疏导,保证所有车辆有秩序排队,避免车辆发生剐蹭事故。

21:00左右,正当所有车辆平稳有序快速通行时,一辆六轴货车因无法启动,停在了入口称重超宽车道,一时间对站口保畅产生巨大压力,值班领导见状,急忙联系东马庄养护工区值班人员,共同商议采取办法将故障车辆拖离车道,保障了站口的畅通。23:00左右,又一辆故障车停在了入口广场掉头处,再次采取措施又一次快速确保了站口的畅通。

直到半夜12点,伴随着中班的结束,入口车辆逐渐减少,站口慢慢恢复平静,站领导才放心的离开入口广场。

    决战第四季度的枪声已经打响,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需要全体邢汾人的携手奋斗,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贡献力量。东马庄收费站全体人员上下一心,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立足本职,卯足干劲,全力保畅通、提服务,吸引更多的车辆快速通过收费站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