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积极筑牢站区疫情防控屏障

2021-11-12 11:54   作者:李守信

11月11日,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保证在站人员健康及安全,衡水西收费站采取坚决有力举措,内部严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一是开展防疫宣传和防护培训,提高在站人员自我防范意识。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宣传科普知识和安全防护措施,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主动、科学防疫意识。上岗前检查口罩、手套、护面罩等防护措施佩带情况。 

二是加强站区消毒防疫工作,对进入站区人员严格管控。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四不上岗”,值班室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信息+核酸检测信息的入站制度。加强与当地卫检部门沟通联动,安排每周五统一对全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及时掌握人员健康状态,形成常态化防控机制。 

三是严格落实值守工作,积极储备、发放个人防护物品和卫生药具,严格管理使用各类防疫物资,做好口罩、护面罩、消毒液等物资储备工作,确保防疫物资充足。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做好相关消息的上传下达工作,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科学妥善处置。 

衡水西收费站将持续做到管控标准不降低、一线防控不松懈严防死守,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抓紧、抓实、抓细,筑牢站区疫情防控屏障。

衡水西站积极筑牢站区疫情防控屏障2


衡水西站积极筑牢站区疫情防控屏障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