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沙河站开展“学好四史 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题党课

2021-11-01 17:06   作者:王蒙蒙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为充分激发党员斗志,全力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10月29日,沙河站党支部开展“学好四史 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在党课上,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四史”知识。党员们认真聆听,积极撰写笔记,并就“在决战决胜四季度的关键期,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展开了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这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淬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两个自信”。要切实把从“四史”知识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实际动力,立足岗位实际,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做好决战决胜四季度的“排头兵”,坚决打赢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的攻坚战。

沙河站开展“学好四史 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