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饶阳站:开展“我是党员我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9 17:07   作者:大广分公司-赵纯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讲党史 忆初心 激活力”党史讲堂载体作用,10月27日,饶阳站党支部开展了“我是党员我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讲述了党的百年发展历史以及百年奋斗史中的红色故事,如红军长征、董存瑞炸碉堡、视死如归的刘胡兰等。讲述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党史书籍、共产党员网等系统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并将这种日常学习的坚持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力量,做好业务知识学习、创新思路促收增收、新冠疫情防控以及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饶阳站将坚持线下党员讲党史、线上每日推送党史故事,使党员同志随时随地能够学习党史,探寻红色真理,感悟百年风华,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伟大智慧和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