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深州西站党支部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9 18:56   作者:陈晓芳

10月27日,深州西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

二是学习“回信”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乡们亲切的关怀、殷切的嘱托,为北庄村全体党员注入信心与动力,也使深州西站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决心。

三是齐唱经典红歌。全体党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每位党员从歌曲中感受团结的力量,感受共产党的坚强不屈、齐心奋战的精神。通过激昂的歌声,使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团结的力量,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正能量信心。

四是交流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就新时代条件下党员如何更好地发挥带头作用、搞好队伍团结、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展开讨论。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收费站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更深刻的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真挚情感、深邃思想和丰富内涵,教育引导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全力做好当前高速公路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IMG2021102616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