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东光站:外卖小哥误闯高速,收费员耐心指路

2021-10-11 09:27   作者:路然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10月7日下午17时30分许,孙莉娜正在ETC车道疏导黑名单车辆,这时,计重亭里高俊香用对讲机喊到“有个外卖小哥逆行去101车道了,赶紧拦一下。”

孙莉娜听到后立刻跑了过去,拦住了外卖小哥。经过一番询问,原来外卖小哥接的是开发区的一个订单,由于是第一次往这边送外卖,路线并不熟悉,给客户打电话问详细地址却没打通,跟着导航直接就骑到收费站来了。孙莉娜听到这个情况后,仔细看了看订单里的外卖地址,发现是距离高速收费站东边不远的一个公司,随后,孙莉娜向外卖小哥详细说明了路线,并叮嘱小哥路上注意安全,在目送小哥离开后,孙莉娜又回到了工作岗位。

作为高速人,为过往的每一位司乘朋友排忧解难,我们义不容辞。有事您说话,我们一直都在!

微信图片_2021100115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