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延伸服务暖民心 群众点赞送锦旗

2021-10-04 09:27   作者:王云龙

“感谢冀州南收费站的同志们,你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值得点赞!”10月7日下午,驾驶员崔先生将一面写有“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锦旗送到冀州南收费站,对冀州南站热情援助表示感谢。

10月3日,驾驶员崔先生行驶到冀州南收费站下道口匝道附近时缺油抛锚,只能停靠在应急车道来到收费站求助。值班站长立即安排人员到附近加油站打来油料,并冒雨将崔先生送回抛锚点,帮助他重新踏上回家路。崔先生连声感谢,说收费站真正做到了“文明收费树形象,延伸服务送真情”。

今年以来,冀州南收费站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展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全心全意践行“美道邢衡”文化品牌理念。24小时为过往司乘提供路况咨询、热水、ETC免费办理、修车工具等延伸服务,及时为司乘朋友排忧解难,树立邢衡高速良好形象。(王云龙)

2744491fa029783527c4b96b0540e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