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工区五项举措圆满完成国庆假期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1-10-03 0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邢珂珂

为认真落实国庆期间各项安全保畅工作,大厂工区五项举措,周密部署,圆满完成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工区领导高度重视,国庆前召开了专题会议,精心部署各项工作,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二是加大巡查力度。国庆期间,降雨增多,工区加大路域巡查力度,值班领导带头组织值班人员对工区所辖路段进行路面、路基、桥梁等安全巡查并做好巡查记录,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良好的行车安全环境。

三是认真做好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假期期间,车流量较多,工区清扫车及人工保洁每日不少于两次上路进行清扫作业,及时捡拾垃圾等路面障碍物,确保干净、舒适的行车环境。

四是严守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值班记录和信息上报工作,对突发事件做到了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五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工区坚持每日对宿办区进行消毒消杀工作,职工每日进行体温监测及登记工作,并认真落实进京出省报告制度,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管控工作。

大厂工区通过五项举措全力开展安全保畅工作,假日期间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圆满完成了国庆期间安全保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