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10-02 09:05   作者:寇昱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9月30日下午,石安分公司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福建出席仪式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上,李凯首先宣读了参加宣誓大会的12名预备党员名单,对他们加入党组织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预备党员在领誓人李凯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道出对党的承诺,表达对党忠诚的决心。福建书记向每名预备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为大家过第一个“政治生日”,希望大家铭记这个神圣而庄严的时刻。预备党员代表李鹏程作表态发言,要把入党作为人生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不负众望,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刘福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从严要求,争做五个方面的表率:一是对党忠诚,做信念坚定的表率;二是牢记宗旨,做为民服务的表率;三是不务虚功,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四是履职尽责,做勇于担当的表率;五是严以修身,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D75A1890

D75A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