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架起优质服务“连心桥”

2021-10-02 00:00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刘海通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国庆期间,双滦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了“优质服务迎宾客”主题党日活动。

双滦北收费站是承德市与京津冀蒙辽连通的重要交通枢纽,尤其是在国庆小长假期间,车流量激增,日均达到近万辆,区位通行特点明显。在此情况下,双滦北收费站深知自身的服务水平极其重要,代表着河北高速承德分公司乃至承德市的窗口形象,并在国庆期间,由党员带领全体在站职工开展了一次以彰显承德高速“绿、洁、畅、美、安”,树立良好文明形象为目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职工们身披“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者”字样的绶带,用心打扫站口环境卫生,扫除死角垃圾。并在收费外广场设置便民服务台,发放宣传单页、解答路况咨询、提供暖心开水、赠送一次性医用口罩等。

一张最美的笑脸、一句温馨的问候、一个及时的口罩,代表的是双滦北收费站用心、用情的为民服务初心。得到过往司乘认可、赞赏的同时,更架起了彼此之间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