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半壁山养护工区多举措部署国庆期间保畅保通工作

2021-10-01 09:20   作者:承德分公司-半壁山养护工区王琴

国庆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高速公路安全平稳运行,半壁山养护工区提前谋划、科学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压实道路巡视责任。工区组织开展道路巡视和遗撒整治,通过“多重巡查”、“监控巡视”等方式,对巡查中发现的抛撒物、障碍物及时清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节前全面对隧道消防设施、沿线设施等进行检查,梳理每一个工作环节,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同时集中清理泄水孔、修补路面坑槽,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三是加强联动协调。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的相互配合、密切协作、整合资源,进一步提高职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确保遇突发事件时能及时处理。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记录。同时严格落实通风消毒、人员测温等各项措施,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