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大广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24 15:02   作者:大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9月23日下午,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一行到大广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文进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晓辉认真听取了大广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业绩、队伍建设以及本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的具体汇报,详细了解了大广分公司多种经营模式建设发展情况,并对“大广通”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平台的推广和经营情况尤为赞誉。吴晓辉对大广分公司整体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大广分公司各项工作都在集团公司名列前茅,这充分体现了分公司上下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特别好,这对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就下阶段工作开展,吴晓辉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加强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凝聚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的强大动力。二是做好收费工作。要全力抓好收费这一主责主业,提高通行费收入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精准分析、把握进度,坚决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三是加强疫情防控。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艰巨性,把有效防控疫情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采取更严更细措施做好防控工作。
     吴晓辉一行还参观了大广高速十年发展历程展板,对大广分公司深化转企改制、加速南北融合的新时期企业文化宣贯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到饶阳收费站、饶阳养护工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同基层站区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