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密涿高速北三县段声屏障增设工程开始进场施工 

2021-09-23 09:14   作者:廊坊分公司-邰翔宇


79fe371acd4626b33dff061948fbac3

密涿高速北三县段声屏障增设工程已于日前正式开始进场施工 。此次声屏障增设工程范围为白庄子枢纽互通B匝道处和大王各庄村口处,两处共计492米。作为大厂工区本年度专项工程,工区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做好现场施工管理及协调配合工作。

为了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工区积极组织、协调交警及路政部门,在开工前对施工单位人员进行了安全作业培训,并就工程类型进行了安全及施工技术交底,向施工单位告知需要注意事项,要求施工人员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严格按照高速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及相关施工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施工。

工程开工后,为保障声屏障增设工程每一步的安全与质量,工区结合专项工程管理要求,采取旁站、报验等管理手段,进一步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设施摆放齐全合理,安全员到岗到位。同时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相关规范、规程进行施工,做好自检及报验工作,确保施工质量满足要求。

声屏障增设工程完成以后,将会降低高速公路噪声的传播,减少对于附近居民的干扰,改善附近居民的居住环境,同时能够提高高速公路的路域环境,提升高速公路的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