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高碑店东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1-09-18 09:03   作者:高碑店东收费站 郭靖   

党课1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职工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和信仰的力量,把学党史的热情和成效,厚植到实际工作当中,近日,高碑店东党小组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此次专题党课以“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为主题,高碑店东党小组组长郭军锋同志在讲课过程中强调:“在科学真理和崇高理想的指引下,中国大地发生历史巨变,我们无比坚定,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的顽强奋斗中,信仰的光芒熠熠闪烁,伟大的事业青春盎然,我们无比自豪,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   

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汲取党史精神启新程,通过此次专题党课,高碑店东收费站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在党史学习中坚定政治信仰,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中强化使命担当。

下一步,收费站党小组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全面激励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鼓足干劲,用实际行动为京雄高速良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