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心系群众办实事 纾困解难送温暖

2021-09-14 09:11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1091408520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新庄养护工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开展了为周边村庄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经了解,孔家庄村民陈贺珍老人的老伴患有严重的慢性病,需常年输液吃药,且不能从事体力劳动,而他们唯一的女儿又远在外地,不能经常回家照顾老人,导致老人家庭生活比较困难。针对这一情况,养护工区职工开展了主题为“心系群众办实事 纾困解难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把关爱真真正正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9月14日,工区职工来到了陈贺珍老人家里进行慰问并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关注弱势群体,帮助困难家庭,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河北高速的温暖和关怀。在慰问期间,工区职工还热心的为老人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叮嘱她要勤洗手,多通风,尽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避免接触呼吸道感染患者,出门要带好口罩。陈贺珍老人激动的说:“你们的义举不仅给我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我精神上的鼓励,非常的感谢你们……!”

东新庄养护工区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当成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试金石”,从点滴做起,强化帮扶意识,坚守为民情怀,心系群众办实事,纾困解难送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