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提前保养除雪车 倾力服务冬奥会

2021-09-13 10:51   作者:孟微微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执行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保障冬奥会铲冰除雪应急设备需求。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以效率大提升活动为指导,提前着手调试保养车辆除雪设备,确保赛时能够顺利完成除雪保畅任务。 

调试设备工作中,工区设备管理人员结合除雪车辆设备特性,从三方面入手对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一是对车辆除雪铲锈蚀部分进行除锈处理,组织人员重新喷漆,保证设备效能提升;二是对车辆电路、电瓶进行检测,查看能否正常运转,并进行系统保养;三是对车辆的灯光、安全标志、轮胎气压、冷却液以及推雪铲、撒布盘的灵活度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维修。通过提前调试车辆除雪设备,排除了设备隐患故障和安全隐患,使除雪设备达到了良好的使用状态,为冬奥会除雪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足了准备工作。

东新庄养护工区将持续以“思想大解放,效率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活动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做到提前谋划,提前准备,以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冬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去,倾力服务冬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