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开展退伍老兵宣讲活动

2021-09-07 09:02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魏长旭

    为更好地开展“永远跟党走”相关系列活动,8月23日,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特邀河北高速路政总队承德支队大滩大队大队长,党支部书记李宝兴同志,为工区职工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

    李宝兴同志首先介绍了自己是93年入伍,08年退役,曾参加过国庆五十周年阅兵活动,九八年抗洪抢险。阐述了自己及身边老党员、老红军的革命精神传承。又结合转业后的工作,结合“忠诚与敬业”主题,劝诫职工们要真抓实干,热爱自己的工作,坚守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

    最后李宝兴同志对大家表达了期许,他表示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我们只有不断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从现在做起、从岗位抓起,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干其事,才能真正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工区职工在聆听宣讲的过程中,真切感悟到一名退伍老兵爱岗敬业、坚忍不拔的品质。此次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不忘初心,为高速事业拼搏奋进的崇高使命,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