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学习先锋模范 汲取榜样力量

2021-09-06 09:10   作者: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马哲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向先锋模范学习活动的通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掀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热潮,近期,沧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和“两优一先”等先锋模范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借助“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了“七一勋章”和全国“两优一先”获得者的专题视频,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的颁发,是对英雄模范的肯定,是对共产党人的激励,更是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他们有点亮贫困山区女孩梦想的“校长妈妈”;有再苦再累也要守好祖国每一寸土地的普通农民;有硝烟战场无畏生死,解甲归田默默耕耘的普通离休干部;还有将青春和生命奉献给脱贫攻坚事业的党支部书记等等29名同志,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却做出了同样光荣而伟大的业绩,他们是共产党人的典范,更是民族振兴的保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职工要向每一位先锋模范学习,向这些逆险而行,无惧风霜的榜样学习。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激励和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正气、树立标杆,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开拓思想,勇于创新,把智慧和思想凝聚起来,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