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我为司乘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4 09:10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 白琳琳

“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现在您的ETC已经安装好了,经检测信号收发正常,可以正常使用,如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随时联系我们,尤其注意不要私自拆卸设备……”双峰寺收费站值班站长在给车主上门安装完ETC并强调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后离开。这只是双峰寺收费站党支部9月3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承德分公司“我为司乘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党支部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工作任务,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载体,围绕司乘“所需所求”问题,以学促行,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学在先,提升理论修养。双峰寺收费站在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计划安排下,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方案。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以收费站的工作时间为出发点,根据班组倒班时间性差异,推出了“集中学”、“宣讲学”、“班组学”、“专题学”、“指尖学”、“视听学”、“故事学”等学习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截至目前双峰寺收费站党支部已开展集中党史学习教育23期,支部书记和党员宣讲7次,开展主题党日4期,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7次、职工撰写笔记和心得体会约三万五千余字,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党的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全面提高综合素养。

做为本,检验学习成效。在路言路,作为高速公路收费站“依法依规收好费、全心全意服好务”是我们永恒不变的责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双峰寺收费站党支部在分公司的指导下始终将“我为司乘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司乘问卷调查”、“企业实地走访”等形式听取司乘诉求,先后在“便民服务台”用品的储备、“爱心驿站”服务项目的增加、“爱心妈妈小屋”设施的完善等方面下功夫。协调帮助司乘解决“免费代购”、“维修指引”、“景点导航”等问题。截至目前双峰寺收费站各项便民举措已经累计服务司乘百余人,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司乘出行的满意指数,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eb5308b2f5a2ff2cd2302b75dd1516f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