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17支驻村工作队到店上村交流学习

2021-08-31 09:23   作者:白海楠 来源:石安分公司-驻村工作队

8月18日,保定市曲阳县齐村镇17支驻村工作队到石安分公司帮扶的店上村参观学习乡村振兴工作。分公司副总经理、驻村第一书记王爱军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学习一行先后到村党员活动室、工作队驻地、重点帮扶企业服装厂等地进行参观,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介绍,参观了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基础资料及村级档案。

在座谈交流会上,王爱军就找准工作切入点、抓好农村党建、产业发展等方面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对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工作经验等内容相互切磋交流。其间,重点就进一步建立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进行深入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努力把乡村建设得更好。要全面总结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运行的经验成效,持续压实责任,继续精准施策,守住防止返贫底线。要聚焦农村发展短板,持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以实际行动带领村民发展经济,争做乡亲们的致富“主心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勠力同心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81921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