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宣化养护工区组织开展2021年养护工程期中检查

2021-08-19 11:16   作者:刘世磊

为确保宣大高速公路各项养护工程顺利实施,8月18日,宣化养护工区组织开展2021年路基病害治理、桥涵病害处治、避险车道病害治理等养护工程的期中检查。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原材料及工程实体检测资料是否齐全;进度文件是否完备、质量进度保证措施是否健全、有效;工程进度是否满足计划要求;施工质量是否符合设计和施工规范要求;施工组织和工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施工现场安全标志摆放及安全员、交通疏导员到位情况;文明施工与环境保护措施执行情况;施工现场防汛准备和疫情防控情况。

检查组分为外业组和内业组,分别对施工资料和工程实体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并对资料中存在的名称错误、记录不规范和施工现场存在的勾缝不密实、不饱满、混凝土振捣不密实等问题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

最后,检查组要求各施工单位抓紧完成整改,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养护工程保质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