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携手抗击疫情 情暖白衣天使

2021-08-19 11:09   作者: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程华 来源: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

8月17日,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收到滦平县红旗中心卫生院送来的一面锦旗,感谢红旗养护工区对抗疫工作的支持、对医务人员的帮助。

滦平县红旗中心卫生院于8月初在红旗收费站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站。由于检测站点距离医院太远,并且卫生院全员都投入到了疫情检测工作中,医务人员就餐成了最大的难题。

红旗养护工区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每日三餐为医务人员准时送去健康、可口的饭菜。每到用餐时间,工作人员就会把热乎的饭菜打包好送到门卫室窗口,再由医务人员自行取走,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

     据悉,河北高速承德分公司在所辖的32个收费站口,全力配合地方防疫主管部门,做好往来人员排查工作,全方位做好防疫物资、生产生活急需物资运输保障工作,充分发挥省属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排头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