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召开计量工作调度会

2021-08-19 11:14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小平

8月12日上午,承秦分公司召开“2020年路面积水处治工程、2020年路基排水系统修复工程、2020年收费站基础设施改造工程”计量工作调度会,调度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李庆丽副总经理主持,分公司事业发展部、养护管理部、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及项目工程师,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及第三方咨询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施工单位就当前工程计量工作进展情况和工程变更审批情况的汇报,对制约当前计量工作进展的原因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制定了解决措施。

结合以上三个专项工程实际情况,李庆丽副总经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集团最新预算执行工作安排,各参建单位要主动调度、积极协调,加快做好工程计量的收尾工作,务必在8月底前肃清除质保金外的全部计量。二是分公司各部室要靠前调度,着力解决影响计量工作的瓶颈问题,充分调度各方工作积极性,确保计量工作按时完成。三是进一步压实计量工作责任,强化工程数量、工程变更、计量费用的审核过程,确保计量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