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组织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2021-08-13 07:26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方敏

为抓好常态化政治性警示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慎终如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承秦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之“坚守铁规”。

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故是如何造成的?甘肃定西震后安置房项目为什么会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个别领导干部是怎样一步步走入违纪违法的深渊?专题片中,当事者以惨痛教训“现身说法”,令人警醒。专题片透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通过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向大家揭示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如果不加遏制就会造成不可估量的严重后果。

在集中观看该专题片后,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不良作风具有强大惯性,必须露头就打,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努力构建纠治“四风”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格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廉洁修身,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好权力“方向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更好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8101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