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纪委举办招投标(采购)监督专题培训会

2021-08-13 07:27   作者:杜丽娥 王琳 来源:石安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8月6日,石安分公司纪委举办招投标(采购)监督专题培训会。分公司纪委书记刘福建、纪检监督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审计法务部经理到场进行培训和交流。会上重点学习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采购)监督工作暂行办法》,进一步明确了纪委在招投标(采购)中的监督职责和监督方式。其间,与会人员紧扣招投标(采购)中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结合分公司招投标、询比等采购中的实际情况,认真梳理在招投标(采购)监督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

会议指出,作为纪检监督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养成三个良好习惯,一要养成学习的习惯。采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好业务知识、岗位知识,实现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双提升。二要养成思考的习惯。坚决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善于总结勤于分析,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按节点有序推进。三要养成干事的习惯。强化责任和担当,坚持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在实践中提高工作本领和干事能力,以新思路、新方法开创工作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进一步开拓了工作思路,为做好纪检监督工作夯实基础。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监督本领,努力做到真监督、敢监督、会监督。

mmexport1628473804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