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高阳站: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谈心得”学习交流会

2021-08-12 10:54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佳宁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思想意识,检验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8月10日,高阳站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谈心得”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氛围热烈,全体党员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将党史学习与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结合,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一起回顾了党的初心使命和奋斗历程。在交流最后,支部书记强调,每一名党员要在工作、学习中起带头作用,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成为各自岗位上业务骨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就,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交流,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宽度和深度,滋养了身心,厚植了情怀,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主业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