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雄安北收费站解放思想 献计集团发展

2021-08-08 09:59   作者:京雄筹建处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打破思想禁锢、转变工作作风,助推集团公司攻坚克难、实现高质量发展。按照集团公司、京雄筹建处关于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的活动精神,雄安北收费站开展“我为集团发展献一计”活动,广泛征集合理化建议。

本次活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业务范围和工作职责,以促进集团发展为主题,大胆建言献策,共征集到各部门提交的合理化建议66条,内容涉及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文化建设、节能降耗、服务创新等方面。为激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对被采纳建议予以奖励,并将此次活动纳入班组考核。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提升了民主管理水平。

处于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时期,京雄高速作为连接雄安新区的重要路段,必须运用解放思想这个利器冲破束缚、破除障碍,抓住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应对严峻挑战、开创河北高速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