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涿州东收费站开展“党史学习在路上”读书会活动

2021-08-05 10:51   作者:涿州东收费站 武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不忘初心颂华章,百年辉煌吾辈进。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京雄筹建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涿州东收费站开展“党史学习在路上”读书会,在站员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涿州东收费站每天持续更新学习内容,引导大家坚持不懈读党史、学党史,推动党史学习“天天见、日日新、步步深”。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年轻的一代,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以及优良作风是我们应尽的责任。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京雄高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