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组织召开承秦高速公路秦皇岛段部分路段边坡安全隐患处治工程施工谈判会

2021-08-05 10:03   作者:承秦分公司侯爱泉

7月29日下午,承秦分公司组织召开了承秦高速公路秦皇岛段部分路段边坡安全隐患处治工程施工谈判会,承秦分公司事业发展部、养护管理部、审计法务部、财务管理部以及河北邦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会议谈判,会议由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持。

会议分别对河北邦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资格条件、技术组织方案、投标报价、合同条款、资金支付等内容进行了评审和详细谈判;对施工工期、施工投入力量、履约保证措施、保险缴纳事宜进行了讨论商定,最终双方谈判确定了合同价格。

接下来,会议要求,河北邦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合同承诺人员、设备进场履约,并在谈判完成之日起迅速开展进场施工投入力量的组织工作,确保合同签订后,完全具备进场条件,并根据施工现场实际情况随时做好开工准备,确保按期完成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