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4 09:57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雷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

8月3日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滩养护工区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上级文件的要求积极开展各项会前准备工作,重点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学习材料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并在8月2日进行了谈心谈话工作,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提醒。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闫俊荣同志宣读大滩养护工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宣读完毕后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大滩养护工区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党支部的对照检查材料,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绩,但也不能忽视自身存在的不足。通过对照检查党支部主要存在以下三点问题:党史学习深度广度有待进一步提高;解决问题能力还需加强;为群众办实事途径方式单一。

针对存在的三个问题,党支部通过分析原因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分别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史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务实创新,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增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积极拓宽眼界,增加为群众办实事的途径和方法。

完成党支部对照检查后由党支部书记闫俊荣同志开始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三名党员完成个人对照检查后,集中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具体为:政治理论学习缺乏深度;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待提高;创新引领实施劲头不足;解决问题能力不强;创新意识不强。工区党支部针对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列出了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清单并由要求每名党员制定了个人整改承诺书。

最后党支部书记闫俊荣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绩但也不能忽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今后工作中,党支部全员在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工区全体职工立足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开创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 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