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解放思想拓思路 “平安长廊”促平安

2021-07-08 00:00   作者:聂立学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10719150420

近日,为了进一步营造重安全、学安全、懂安全的稳定环境,平安城收费站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为指引,开拓思路,建设“平安长廊”,抓牢安全生产工作。

平安城收费站利用宿办楼建设“平安长廊”,在一楼墙壁两侧悬挂展板,宣传安全知识,使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人心。“平安长廊”共设置宣传展板20块,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职工安全行为规范,以及疫情防控、用电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海姆立克急救法等相关知识,张贴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平安城站事事平安”的站区安全建设口号,并通过展示职工全家福的形式引导职工重视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719150427

“平安长廊”内容包含了职工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站内营造出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实现了安全教育的常态化,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