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实干当前冲刺全年 石黄分公司全面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Copy1

2021-07-07 09:18   作者:王轶

  7月6日,石黄分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落实集团公司收费运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任务如期优质完成。

   会议对集团公司收费运营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通行费征收作为彰显收费大户责任担当的重要标尺,作为践行集团公司“永争第一”目标要求的重要载体,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抓实收费工作。

   会议指出,下半年大事要事多,要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会议要求,一是强化驱动,确保政治保障坚强有力。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把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坚持助力乡村振兴。二是从严治党,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党风廉政清单、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工作规范要求。三是聚焦主业,最大力度促征收、保畅通。全线推行“站口快速处置轻微交通事故现场机制”“事故快速救援清障机制”,做好智慧绿通查验系统试点工作,实现站口快速通行;完成沿线企业、周边路网车流量、货源地流向三项调研,做好引车上路试点工作;继续向交警派驻精干力量,实现精准管控;开展“重拳出击、堵漏增收”治逃专项行动,成立稽核专班和工单专班,严堵逃费漏洞;做好数据上传、系统维护、收费专网安全等工作,切实保证联网收费系统平稳运行。四是提升服务,充分满足群众出行美好需求。做到服务优质、信息发布精准、路况良好。五是深化合作,加快建立多元经营全新格局。全面深化与子公司的互利合作,利用好闲置土地资源,尝试劳务设备输出。六是持续改革,不断提升企业发展后劲。通过稳步推进下属单位定岗定编、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着力降本增效、培养创新动能、对标行业先进、抓实督查督办,不断释放企业发展活力七是增效提能,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选树、弘扬、推广一批先进典型,持续打造“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实施好13个站区的采暖改造项目。八是多点监管,保障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隐患排查、防汛防灾、日常养护及专项工程规范化管理、综治维稳等工作。

QQ图片20210706151028

QQ图片2021070615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