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京礼高速公路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内部装修工程施工监理项目询比公告

2021-07-05   作者:燕赵驿行公司

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

京礼高速公路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内部装修工程

施工监理项目询比公告

项目编号:TC219P01P/2

1.询比条件

本询比项目京礼高速公路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内部装修工程施工监理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为 业主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 100% ,询比人为 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询比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询比。本次询比采用资格后审,评比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询比范围

2.1 项目实施地点:京礼高速公路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

2.2 项目规模:对京礼高速公路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综合服务楼、汽车旅馆、露营房三大功能区域进行内部装修改造,综合服务楼功能定位以商业、会议、餐饮为主,建设内容包含接待前厅、跨境电商、自助超市、品牌商业、多功能厅、公共卫生间以及附属设备用房等;

汽车旅馆功能定位以住宿为主,共两栋楼,其中1#为3层,2#为5层,建设内容包括接待前厅、公共卫生间、标准客房、商务客房、套房、洗衣房以及附属设备用房等;

露营房共有三栋楼,每栋楼两层,建设内容需包括会客区、就餐区、厨房、多功能室、客房、办公室、卫生间以及附属设备用房等。

2.3 监理服务周期:400日历天,其中施工工期3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4 工作划分:本项目设置一级监理机构,本次询比共分1个标段,负责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

3.询比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询比要求询比申请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且询比申请人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

3.2人员要求:总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工程师职称,具有注册监理职业证书(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4“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失信惩戒对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均不含分公司)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含分公司)的询比申请人,不得参加询比。

3.5询比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2018年070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行为。

4.询比文件的获取

4.1询比申请人可采取以下进行报名获取询比文件:

凡有意参加询比者,请于2021年0705日至2021年0709日(周六不休息),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到场须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石家庄市桥西区建国路振一街商务191903室报名并领取询比文件。

4.2询比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询比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询比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询比预备会。

5.2询比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询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712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石家庄市桥西区建国路振一街商务191903室。

5.3询比会开始时间和地点:为2021年0712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 :石家庄市桥西区建国路振一街商务19楼1903室。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询比文件密封的询比申请文件,询比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比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黄河大道98号澳怡大厦18楼

人:韩子程

   话:0311-89256050

 

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熙园B座311商业

人:张小琪

   话:13313115558   0311-8924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