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开展2019及以前年度机电项目财务竣工决算审计工作

2021-07-01 00:00   作者:承秦分公司

截止到2021年6月11日,养护专项工程造价审计组和财务审计组按预订目标顺利完成了我公司2019及以前年度机电项目财务竣工决算审计工作第一阶段审计任务。

期间,审计法务部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为审计组提供财务账簿、会计记录、工程批复文件、施工合同文件、招投标、计量支付、变更、验收付款、施工图、竣工图等大量审计原始资料,并与审计组人员一同踏勘工程现场,共同核实数据;重点关注养护工程建设管理、财务收支等方面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协调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并请施工单位和设计单位进一步澄清事实、核实数据。

两个审计组分别就我公司财务管理、账簿处理和养护专项工程管理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不仅规范了养护工程的各项工作,保证了财务部门与养护部门工作的顺利配合,也为切实践行“以审计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的工作要求,助力企业管理迈向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