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赴湾沟村扶贫点看望脱贫户

2021-06-25 18:50   作者:李泽宇

6月24日,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乡村振兴帮扶动员会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石黄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明山,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向会一行到保定湾沟村扶贫点看望脱贫群众,保定市曲阳县范家庄乡党委书记唐少会、乡长葛学涛及驻村工作队有关人员一起陪同慰问。

孙明山与王向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与唐少会、葛学涛及驻村工作队有关人员共同研究了乡村振兴有关工作,围绕樱桃种植、蔬菜大棚、蛋鸡养殖等致富新项目进行了讨论研究,对推广措施、预期收益等进行了科学分析。

会议指出,一要提升政治占位,讲党性、讲奉献、讲付出,不折不扣落实好集团公司乡村振兴帮扶动员会部署要求,扑下身子抓好扶贫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二要集思广益,拓宽思路,围绕投资少、见效快精心谋划群众致富项目,让群众脱贫后腰包尽快“鼓起来”。三要抓好致富项目落地,要认真分析,精细研究,能操作、易经营,抓好标杆示范效应,让群众有信心、有希望。四要注重发挥地域优势、山区特色,在脱贫的基础上,坚决巩固好脱贫成果,让群众日子好起来,红起来,过上幸福的“红日子”。

范家庄乡党委对扶贫工作队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了衷心感谢, 随后陪同石黄分公司和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一起看望了脱贫户。

85CC12BC-7AE5-4F91-B2E8-33A5370614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