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召开通车运营动员大会 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2021-06-01 00:00   作者:京雄筹建处

ac35ab2870b60c71f9423f77f7eb520    

     5月28日上午,京雄高速通车运营动员大会在监控分中心举行。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处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收费站设分会场。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京雄高速将于2021年5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动员会上张孟强处长就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深刻领会党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今年是雄安新区成立4周年,4年来,雄安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所有京雄人都应为自身能服务于雄安新区建设感到自豪。第二,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了解京雄高速建设重要意义。建设初期,京雄高速就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要求,聚力打造便捷舒适高效畅行、安全耐久品质示范、绿色生态资源节约、智能运维车路协同、路域经济协同发展“五个全国先行样板路”统一定位齐发力。自开工建设以来,各级领导先后多次到京雄高速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对项目建设提出有力指导和明确指示,对工程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第三,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工作中心转入运营管理。筹建处工作重心将由工程建设转移到运营管理上来,要从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入手,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敬业奉献的的正能量队伍。第四,全处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习热潮。通车运营后,要把新入职党员统一纳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中去,全体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第五,进一步强调工作意识、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筹建处相关管理规定,做到“忠诚、责任、担当”,努力为京雄高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在即将通车转入运营管理之际,召开京雄高速通车运营动员大会,也是京雄高速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今后运营工作无疑是指路明灯。京雄高速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信念信心,激发热情激情,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