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开展“学党史 讲廉洁” 专题党课活动

2021-05-29 15:31   作者:苏婧 来源:张涿分公司-分公司机关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委及张涿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强化纪检干部大局意识、纪律意识,5月26日,张涿分公司开展“学党史 讲廉洁”专题党课活动,由纪委书记贾治平为全体纪检干部进行专题讲授。

11111

本次党课主要讲述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学党史讲廉洁永葆党员本色、廉洁永远在路上等四方面内容。通过回顾典型案例,以点带面再次证明重视纪律、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是党永葆生机和活力的制胜法宝,教育引导全体纪检干部知行合一,绷紧纪律之弦,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忌、行有所止。

会议要求,作为纪检干部不仅要学党史,更要悟思想、抓落实,一是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充分认识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定理想信念,鼓足干劲,要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传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清正廉洁做表率,永葆党员本色。三是强化队伍建设,提高监督执纪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强,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干部队伍。 

通过本次廉洁教育主题党课学习,与会纪检干部深刻体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内涵,为坚定维护好廉洁干事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